今日起的早!!!
當下連絡阿璋想說好多次想去虎頭埤都去不成
今天總該去的成了吧
果然~當我們到新化時又是烏雲一片.....
阿璋阿阿璋...你真的不愧是雨神!!!
每次跟你出去有7成機會可以看到烏雲或是下雨
過不久終於到達目的地
拍謝啦!!!小弟我用手機拍的...曝光不夠ˊˋ
下次去會記得帶相機出門!!!

真是的...好險有多花20元買機車票..
不然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虎頭埤是個小水庫...
真的是...比我家還要大
進去之後發現真的是個很適合情侶甚至是散步溜狗的好去處!!!

這就是最近又瘦了一圈的我
來張比較圖好了~這是我高中剛畢業時體重破百的模樣

其實我跟阿璋兩人走到深處才發現!!!
原來虎頭埤裡面還有滑水道啦
兩人興奮的迫不及待想跳下去...可是沒泳褲


其他內容~請移駕到相簿裡面看囉
因為相機在新竹...只好用手機拍..沒想到亮度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