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小弟我放假
於是兩人從高雄回到台南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來去看暮光之城
看了老半天....真的很想扁貝拉


接著~本日重點!!!
女王大人最想吃的韓式料理-首爾塔餐廳
看了簡介後發現,這是第一間有韓式吃到飽的餐廳
地址位於: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9-2號
有圖有真相...不過當天並沒帶相機出門...就來傷眼一下了XD

來看看這餐廳的公休日以及預約電話!

有沒有注意到他們還有缺假日工讀喔
接著是店內的裝潢以及擺設

其實這間店一點也不大
但是吃飯時間一到.....可是大爆滿阿
還好當天中午就早已經預約好了
接著我們來看看最剛開始的餐桌擺設

圖上這個就是韓式餐廳一定會有的銅板烤肉鍋
餐服人員很仔細的講解如何烤出好吃的烤肉
以及避免銅盤焦黑的講解
有沒有注意到旁邊其實還有一爐空爐?
這爐其實是另外一鍋火鍋或是春川鍋擇一
真象來了!就是這個~

其實我對韓式料理並沒有太大鑽研以及興趣
不過此時旁邊的銅盤烤肉上的特調韓式醃肉已經開始熟透
光聞到香味就使我受不了了
馬上拿起旁邊的蔬菜包起肉片就捲起來吃了

這時旁邊的餐服人員已經將春川鍋煮熟了
這裡的餐服人員非常有耐心以及有禮貌喔!!!

吃起來~恩!不油膩的口感帶著蔬菜的香甜
肉片吃起來並沒有羊肉該有的腥味或是難咬斷的口感
反而很好咀嚼順口
這時旁邊的銅盤烤肉又開始熟了

銅盤烤肉這裡的高湯喝起來完全不油膩
而且也沒有高湯會有的"重口味"
有種清淡的香味以及蔬菜的香甜喔
接著來看其他加點的菜餚
先從泡菜年糕看起
吃起來並不會很辣
有點像是泰式辣椒那種辣度
對我來說,他們的辣椒真的是提味而已
不過,年糕硬了點倒是真的!
看看這位很怕辣的小姐倒是大快朵頤阿

接著我們來看看很多人推薦必點之ㄧ
海鮮煎餅(這張照片有點血肉模糊)

吃起來呢沒有外表看起來這麼的"堅硬"
倒是軟軟的很順口!沾上旁邊的沾醬後並不會太過油膩
小弟我則是選擇沾剛剛泡菜年糕的醬汁~別有風味
再來!!!!!
看看也是必點之一,這應該也是吃韓菜一定要吃的
石鍋拌飯

這還是先拜託餐服小姐先別拌開拍的
拌開後的拌飯

韓菜有個特點
大部分餐點都會加入蔬菜調理
比較不會有很重的口味或是很油膩的感覺
多了蔬菜的香甜反而成為特色之ㄧ
無奈小弟我要包辦所有料理2/3以上....無法吃到所有口味
在加點菜單上看到有韓式拌麵...此時引起我的好奇了
於是....

沒錯!!!!還是有新鮮小黃瓜切絲來搭配
真的蔬菜不離身!
吃起來呢....有想去吃的饕客們....記得!!!!!
這麵拌好後要分裝來吃
韓式的炸醬其實蠻鹹的....味道跟台式是有很大的差別
最後~來看辣炒花枝

這吃起來呢....就是很花枝
雖然每道菜幾乎都有加上"辣炒"...
不過感覺起來...視覺上很嚇人
吃起來卻很溫旬喔
以上~小弟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