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先殺了一段182 (實際上繞了我好大一圈)
好像在路中有遇到回程的馬大
接著...僅僅花不到80分就達到夢時代會場

這是現場圖示資訊
接著來看看實際場地

接著這也是熟面孔了! 熱血黃T車主

這次都會賽的賽車皆由SYM提供
使用的是捷豹以及新悍將
不過兩款車種都搭載D兔的避震

接著這是門口可愛的小DD

看到小DD後會發現~他旁邊有超齡的姊姊
先來個暖身背影照

接著來看看改裝車展,第一張照片車主是台南車友獲得當天改裝賽第二名

接著這是檔車組








這是經典老車CBX


再來是日系視覺羊









接著這輛...我稱他叫做"速克狼"

剩下跳過~直接到追焦部分
基本上....量太大我只挑幾張上傳
剩下的等有空上傳後再貼出來[


















當日賽事中獲得第一名的可選擇SG環場一周
新手組分為AB組使用捷豹參賽
高手組以及精英組使用新悍將參賽





這人...好像有點面熟喔
別緊張...這是試乘會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騎乘T1
不過我也沒用T1小殺過...既然這是車商提供
騎乘結果感覺轉向非常靈活,低轉的扭力也比龍族還強勁
腳踏位置就跟龍差不多如果可以的話...要來個後移肯定運動極限又增加不少


本日壓軸~

各位大哥我錯了
令人阿嘶的緊接登場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小小一段~
希望香蕉妹看到之後不會拿著剪刀&湯匙來敲我房間門
當天很多雜誌社的採訪專員在現場拍照
就連我的小橘都被拖去拍了幾張
以上~小瓜呆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