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的食記時間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挑吃了起來
這個月選定了"據說"很驚人的美式餐廳
不過當天實在是下起怪雨加上我手上真的沒有一台能夜拍的相機
照片部分可能就比較抱歉啦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有比臉大的漢堡時我一直在想像有沒有可能
後來爬了別人的Blog後發現....真有其事
沒想到昨天臨時揪人到場時大家都成了落湯雞卻..........:抱歉,我們巨無霸賣完了
想說好吧,既然沒有巨無霸‧‧‧‧普通漢堡應該也不會太小吧
在等出餐的同時,小瓜呆拍了幾張內裝照
不過就跟前面提到的‧‧‧‧我的相機夜拍會很

一進入門口後就可以看到的裝飾


從門口就可以看出這間餐廳充滿了美式風格
進入店內後每桌約四名客人,座椅採用一體式的小皮椅
牆壁掛滿了50個州的車牌加上無限暢飲的可口可樂


上面這張是在櫃台旁的傳統式電話機,連電話都充滿美式風格
接著從進門口後往內拍攝,會發現店內光線比較昏暗一些






拍著拍著終於開始出餐了
最先出來的是小瓜呆點的雞柳條(今天我還在腸胃炎阿)


雞柳條售價印象中是88元,份量&價錢比M叔或是K哥來的有誠意多了
咬上去‧‧‧‧‧‧‧‧‧‧‧‧‧‧阿~嘶
接著是今日因為點不到巨無霸而改點的普通漢堡
首先來的是香蕉妹點的堡餐(菜名我沒有記)


一定有人會想問:漢堡怎沒蓋起來?
小瓜呆的不負責任講座:光半邊的漢堡麵包就比M叔的還高了阿
以一個男孩子來說,這樣一個堡應該是可以吃飽的
薯條跟牛肉都是澳洲進口原料,保證沒有 MIC
薯條也較粗勇,當然馬鈴薯的口味就重多了
這樣售價是158元

接著是大和葛格的"海怪"點的堡餐


海怪這份堡餐的主餐肉比較沒有香蕉妹的這麼驚人
不過當然會反映在售價上啦
一樣有附贈薯條售價128元

再來看看大和葛格的今日堡王"美味蟹堡"

主餐肉部分有兩樣,分別是蟹條以及炸蝦排作為主餐肉
一樣內容物如照片內容售價是198元
不過最特別的是,美味蟹堡會贈送一份海綿寶寶周邊商品
來看看大和葛格開心的模樣


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有沒有實際的漢堡對照
我們就再請大和葛葛示範漢堡有多大吧


以上是小瓜呆在腸胃炎期間還被拖著來吃漢堡的日誌
不過下禮拜小瓜呆要再次挑戰巨無霸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