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小瓜呆&香蕉妹再次選擇了這間餐廳
原因就是吃不到招牌不甘心啦
這次選擇了中午來吃總該食材齊全了吧
首先,照慣例還是要來拍一下門口




來這裡消費只要出示學生證還可以打九折
接著來補上這次消費的第一道菜:起司條


這可是真的會牽絲的起司條唷
既然這麼多人說我表情很欠揍了....那應該不差這一張後!?


過不久後,主菜出現囉!
巨無霸牛肉超級大漢堡
別懷疑....剛送上來就是打開的漢堡


有沒有感覺我的$ONY手機都顯得特別小隻
再來是,指揮艇~組合!!!!
組合後...香蕉妹忘我的給了大漢堡一刀


來看看到底有多厚唄


接著香蕉妹將大漢堡切成四大塊
連四分之ㄧ都是如此驚人阿


這麼大的漢堡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無上的感動


我承認我的表情很欠揍,不過這東西對我這隻牛來講真的是太滿足了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兩人就把這超大漢堡給K.O.了
麵包部份如果可以烤過後應該口感會增加不少
蔬菜部份是稍嫌不足,不過蔬菜、起司、主餐肉都是可以加價加點的
整體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這裡多過那一M一K的兄弟

晚上我們來到了高雄的義大世界晃晃,先來張在山上看到的義大世界超大移動招牌吧


走進義大世界後才發現
這個購物商圈還不是普通的大
裡面除了少數商場才有的摩天輪外,還有"凹類"區、國賓影城以及"遊樂園"
沒錯,就是遊樂園啦!
不過由於是新開幕沒多久,裡面其實還有很多地方目前沒有廠商進駐
感覺起來還是有些空曠,而且還有殘留裝潢完的味道
最後,來張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