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原本發表在其他論壇,複製回來備份 ^Q^
=====================================================================================================
難得春假休息可以太陽這麼大!!!我們是否要來熱血一下啊
這次的目的地是武嶺,照慣例要來個里程照 

來到跟大家約好的集合點:全國最大的7-11 蓮營門市
當然主角還是這跑了9萬多還是水噹噹的車OAO

我特愛這種從後面中出的兇猛小惡魔阿>"<


途中經過了斗六停下來用餐吃了有名的炊仔飯後來到集集休息等待北部車友們的會合






小姐...你是不是看錯鏡頭了!?




會合後出發前往下一站休息點~日月潭畔

因為等待會合花費太多時間,中間就是一路趕趕趕...還剛好碰到某
人油管破裂緊急處理(還好油管夠長)

後面就直接跳到隔天清晨5點左右的"霧茫茫"XD
昨晚的下榻處













看到這樣真的是掃興百分百 Orz,所幸我也乘興而醒掃興而睏繼續補眠去....

接著是約7點半拍到的風景...漂亮多了@_@|||




























維多利亞山莊的布景
















當然...kuso一下是必要的XD

接著用完早餐後就直攻頂端啦!!!

只能說...四缸小排量的車真的很累人阿
















別懷疑!這東西是阿淵的KTR....大家休息時候路人的眼睛幾乎都被它給吸住了 冏


爆油管的就是它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小翅膀~^0^~


全員到齊來個全家福


























這個....我當下真的不知道這位大哥想要幹甚麼阿 (抱肚狂笑)


搞到最後連現場的觀光客都跟著起鬨......結果當然就是$%#$^%*^&(&^#@#$@

(害我手震了好多張...肚子真的好痛......)




最後回到小瑞士休息完成今天的清境之旅~

來個溫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