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讓我連續休了3天!!!所以又多了一天時間可以踏青
昨天到家時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隔天就來個超臨時揪團
可想而知...沒有幾隻貓
Day3女王大人有休假但無奈RR是單座...所以就請女王大人暫時脫下人肉背包的身分一起來騎摩托車吧!!!!
旗山糖廠看鴕鳥....XD






接著來到隔壁村----美濃

美濃民俗村










這東西根本是假象....下面還有抽水馬達的抽水聲=_=|||








其實美濃的擂茶跟我老家(新竹)的擂茶口味是不相同的
美濃的擂茶有大量的穀物(米、花生、枸杞、芝麻等等)
美濃的擂茶應該可以說比較的道地,也比較養生些
愛漂亮可不要貪喝阿....這熱量會嚇死人的!!!
磨好的一杯是50元,如果是要體驗擂茶的話是150元

















所以姜太公是客家人的意思嗎???


很古早味的掌中戲!!!








接著下一站因為看到路邊有個"黃蝶翠谷"加上女王大人說以前去過很漂亮.....(就是這句話讓我今天成了爐主)

跑著跑著....就這樣來到了文壇上偉大的作家-鍾理和紀念館



























來到這裡有沒有發現突然知道了以前國文課本到底寫了些甚麼呢!?

同行的友人

接著來到黃蝶翠谷,據說這裡是中央山脈的分支~意思就是裡面肯定是深山 O_o

其實真的有很多的蝴蝶...像我這種都市俗可沒看過這麼多的蝴蝶,大多是黃色、青色居多,當地居民說在過2個禮拜來會有更多的蝴蝶







本想著前面應該還有路可以走,或許有更多的蝴蝶...沒想到就這樣變成了...off road

這可苦了我的10億大軍阿T_T







後面的路真的越來越糟糕...所以大家表決放棄深入探險!
回家後看了一下地圖...這條似乎可以通到六龜去,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冒險家精神想挑戰看看@@"
接著轉往月光山隧道...這應該是我騎過最長的隧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